扬州美安整形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扬州美安整形美容医院

扬州美安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扬州美安整形外科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核准设立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设有整形美容中心、医学美肤中心、微整形治疗中心,为求美者量身定制精微医学美容和提供一体化综合美丽服务项目。“美于形,安于心”,美安整形立足专家路线,以享誉业内的经验丰富整形专家——雷岳崇为知名坐诊,为求美者量身定制个性服务,让求美者由内而外的优雅蜕变。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扬州美安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雷岳崇副主任医师
吸脂减肥、自体脂肪移植隆乳、假体植入隆乳、除皱、双眼皮成形、隆鼻、眼袋整形、阴道缩紧、阴茎延长、腋臭治疗
周敏副主任医师
面部轮廓、皮肤美容

扬州美安整形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北路68号(西区大润发往北500米旺角广场)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